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皮卡车报废
所在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10-21 08:59:09
北京皮卡车报废

皮卡车在道路行驶中不仅可以作为专用车、多用车、公务车、商务车,还可以作为家用车,用于载货、旅游、出租等用途。但是皮卡车的使用年限只有15年的时间,达到报废标准之后,车辆将强制报废。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专业办理北京皮卡车报废,并且北京皮卡车报废流程是根据货车的报废流程来走的,这点车主要注意了,因为皮卡车在我国就属于“监销车”,需要交警现场确认之后才可办理。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在办理北京皮卡车报废时,车主所准备的手续有:1.个人户: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2.单位户: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手续准备好之后,车主可拨打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电话13126723739,进行上门拖车,然后,把车辆及报废手续运回解体厂,把手续提交给车管所,车管所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之后,通知解体厂将车辆进行销毁,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为车辆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办理完成之后,车主可来厂自取或者快递回去,最后,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更新指标了,还可以保留原号牌。



北京皮卡车报废,北京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北京解体厂,北京报废车流程,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