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国三汽车报废补贴事项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11-20 09:56:13
国三汽车报废补贴事项有哪些?一般进行申领补贴时都需要注意一定的事项的,所以车主需要知道,而补贴政策是政府颁布的,因此到2021年12月31日就正式结束了,车主们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车辆报废,领取相应的补贴了,但是有着一定的注销事项,因此这样的注意事项为:

异地年检合格的车辆,除大客车外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补助政策。符合条件指在异地检车前,需要到北京车管所办理异地年检委托书,车主持委托书到异地进行年检。注销或被吊销单位的承继人可依照政策规定领取补助资金(承继人必须提供法院判决书或具有法律效力的公证书证明其系车辆合法所有者的身份)。

附:国三汽车报废补贴价格表:

国三汽车报废补贴事项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