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汽车解体厂拖车收费吗?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1-08-04 09:56:43
北京汽车解体厂拖车收费吗?

北京汽车解体厂拖车收费吗?北京汽车解体厂拖车是不收费的,免费的,是为车主提供的一个便民服务,而且这样的便民服务还有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而且在北京汽车解体厂办理还是车管所指定的拆解厂,在北京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专业办理各种报废车,还坚持不懈的上门服务,从而深受车主的信任。

北京汽车解体厂在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中,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务院令第307号,积极开展行业自律,依法回收,规范经营,从源头上控制了报废汽车整车、拼装车、“五大总成”等上路和重新流入市场的现象,为缓解我市资源短缺,减轻环境污染,促进资源循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北京汽车解体厂真诚地恭候广大企业和个人前来咨询洽谈,我们愿为您耐心热情的服务,承诺让您无后顾之忧。我们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并将《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与《机动车注销证明》快递到车主的家中,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