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北京国三小轿车报废补贴范围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0-10-23 18:09:41
北京国三小轿车报废补贴范围是多少呢?要知道,自从北京市商务部出台了最新的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之后,在北京市的车主们都在积极地办理车辆报废当中,但是仍有一些车主不积极的办理报废,认为报废补贴政策还早呢?车主要是这样认为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北京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是有时间限制的,只有2年的报废时间,并且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的补贴价格要降低20%,而是否知道车子有补贴的情况下要知道补贴范围,而报废车补贴政策的补贴范围是:

第一条。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第二条。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第三条。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

第四条。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附:

北京国三小轿车报废补贴标准:补助标准按报废或转出时间分为二档,第二档较第一档下调20%。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补助标准如下:

北京国三小轿车报废补贴范围2020

北京国三小轿车报废补贴,北京汽车报废补贴政策,北京报废车补贴政策2020,北京国三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126723739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