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正规吗?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石景山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6:46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正规吗?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具有正规的报废资质。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20余年,是北京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的业绩名列前茅,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主要从事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货车报废、黄标车报废、老爷车报废、农用车报废、军用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等业务范围。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经营多年,并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企业模范标兵单位。并且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承诺北京市区免费上门拖车!7-10个工作日内办理好您的汽车解体注销手续,尽量缩短为您办理车辆报废手续的时间,并在办理完成后将报废车回收手续给车主寄到家中,或者由车主来厂自取车辆注销手续。

一直以来,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秉持“优质服务、诚信经营”的宗旨,大力拓展报废汽车、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淘汰黄标车回收拆解、公共机构废旧商品、高耗能淘汰机电、废旧家电、废旧物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同时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爱戴。


石景山区报废汽车解体中心,石景山区汽车报废厂,石景山区汽车报废,石景山区汽车解体厂,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