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范围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怀柔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6:57
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范围都包括哪些呢?其实,北京市在2020年4月1日正式出台了车辆报废补贴政策,此次车辆报废补贴政策是关于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只有知道补贴政策的范围之后,居住在怀柔区的车主才知道自己的车主是否在补贴范围之内,而颁布的车辆报废补贴范围是:

第一条。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第二条。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第三条。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

第三条。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附:

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标准:补助标准按报废或转出时间分为二档,第二档较第一档下调20%。报废或转出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补助标准如下:

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范围2020


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怀柔区汽车报废补贴2020,怀柔区车辆报废补贴政策,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2020,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