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正规吗?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房山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3:44
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正规吗?

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在北京市六环,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公司经营多年,具有丰富的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2台、破碎机1台、打包机1台、交叉车2台、氧气割40余套、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

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在北京市从事汽车报废行业20余年,是北京市最早的一家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手续及流程。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主要经营业务范围为: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货车报废、黄标车报废、老爷车报废、外地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火烧车报废、军用车报废、农用车报废、大卡车报废、大巴车报废、面包车报废。

多年来,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并且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还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以专业的能力为新老顾客解答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欢迎广大车主实地考察,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韩村河。


房山区报废汽车解体厂,房山区汽车报废厂,房山区汽车报废,房山区报废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