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北京汽车报废解体中心,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火热办理中...
电话:010-53605156
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电话多少?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大兴区    发布时间:2020-10-21 17:43:46
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电话多少?

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电话是13126723739。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在北京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是同行业中规模最大、设备最完备的报废车回收企业,公司经营多年,拥有丰厚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拆解设备及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车回收企业模范标兵单位,也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报废车回收企业,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

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具有丰富的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并且大兴区报废车解体厂拥有年接收五万台报废汽车的能力,具备拆解、吊装、运输设备及相应配套设施,如全自动拆解机、金属剪切机、大力剪、卷扬机、吊车、地磅、气割工具、报废汽车拆解预处理设备、放油平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发动机拆解平台等相关设备。

多年来,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秉承着“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理念宗旨,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并且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爱戴,欢迎广大车主来电咨询,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电话:13126723739。


大兴区报废汽车解体厂,大兴区报废车回收,大兴区汽车报废厂,大兴区报废车,电话13126723739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点击拨打座机
点击拨打手机